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九份。好久不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九份。記憶中的老城市,已經很久很久不曾去過。
日前再度造訪,景色依舊迷漫著一股朦朧的美,只是不再復見的是那純樸的感覺,卻多了一股濃濃的商業氣息!

循著石階而下,來到附近的民宅,突然發現原來它叫輕便路,呵呵,但一路走來可是一點都不輕便啊  
不知道為什麼有了一種悲傷的感覺,是因為置身在這環境下,或者是自己太過多愁善感。因為印象中美麗的山城已多了太多的改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