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。知風草
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九份。好久不見。
九份。記憶中的老城市,已經很久很久不曾去過。
日前再度造訪,景色依舊迷漫著一股朦朧的美,只是不再復見的是那純樸的感覺,卻多了一股濃濃的商業氣息!
循著石階而下,來到附近的民宅,突然發現原來它叫輕便路,呵呵,但一路走來可是一點都不輕便啊
!
不知道為什麼有了一種悲傷的感覺,是因為置身在這環境下,或者是自己太過多愁善感。因為印象中美麗的山城已多了太多的改變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